嗨嗨害,好答辩从来不挑厕所

从今若许闲乘月,拄杖无时夜叩门

世界介绍:公元3680年,我穿越到异世界,在这个世界里,恶魔肆虐成灾,人民苦不堪言,专家研究表明,杀死恶魔所产生的魔核,可以与特定人类融合,但这种融合是有代价的,这种特殊人类被称为猎魔人,人类对猎魔人又爱又怕,因为猎魔人身上的魔核可以吸收他们亲近的人的生命来强化自己,所以历代猎魔人群体都是天命孤星。

    命运之轮开始转动,世界观展开


       我的名字叫吴邪,自认为是一名H星球的普通人类,在普通的一天,普通的我在家里打扫卫生,突然我家镜子开始转动,出现水一样的波纹,好奇害死猫,我手贱的点了点镜子,然后就穿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现在的我正处于6520米的高空中,不要问我为什么我知道有6520米,因为H星的科技发达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智能手环,现在我的智能管家提示我正处于6500米处,“警报,警报,检测到主人处于高空6342米,智能管家082为您提供一条逃生路线”智能管家082机械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苍天有眼啊,还是智能的好啊,这下我的生命有保障了”我兴奋的喊着,毕竟当你遇到生命危险时,有保障总比没有好啊。

      “将在距离地面3561米处开伞,请主人做好防护准备,保护好自己的头部,心脏的部分”我单方面认为,082的机械音是我听过的最动听的声音。

     在距离地面3561米处,我的手环展开了降落伞,在经历了一番大风吹浮的后,我有一种酐畅淋漓、自由自在、很潇洒的感觉。要是能回去的话,我一定会尝试跳伞运动。

      K星上吴邪准备降落的某处,张起灵眯着眼睛,收起手上染成血色的刀,他隐隐约约看到高空中有个人在下落,他脚边躺了一圈的恶魔,作为这一代猎魔人的领袖,张起灵可以算的上是K星无敌般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张起灵看到了那个人形轮廓,吴邪也看到了他,张起灵把刀背在背上,看着那个空中飘着的人头顶有个白色的伞状物体,减缓了他的下降速度。准备接应他

      等到吴邪可以看到地面的时候,突然看到地面上有个人形物体冲上高空,接着吴邪就被他公主抱在了怀里。脸贴着他的胸膛,听着他的心跳声,最后缓缓落地。

     这就是猎魔人与异界来客的第一次相遇。




评论

热度(1)